首页 >> 招生

招生

2021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拟录取博士研究生名单公示

发表日期:2021-05-26来源:放大 缩小

  根据教育部、安徽省相关文件要求,经各学院审核,学校审批,现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不含直博生)进行统一公示,公示期为2021526日至68日。公示期间,若有问题,可向我校研招办反映(电话:0551-63606625Emailyzb@ustc.edu.cn)。 

注:  

   1、名单按姓名排序;  

   2、本名单为拟录取名单,尚需上报安徽省教育考试院、教育部,并经安徽省教育考试院审查和教育部全国录取联合检查,以通过检查的结果为准。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1526 

查询网址为:http://search.gradschool.ustc.edu.cn/download/yzbgs/2021bsgs.htm 

请稀土学院拟录取考生自行查询,建议Crtl+F在网页上搜索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