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赣江创新研究院财务资产处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启事

发表日期:2022-06-06来源:放大 缩小

  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简称“赣江创新院”)由中国科学院与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出资创建,于20207月由中央编办批准成立,是江西省第一个中科院直属科研机构,也是中国科学院全面贯彻落实“率先行动”计划以来新增的第一个研究机构。   

  赣江创新院面向关键金属资源领域国家和产业发展重大需求,开展使命驱动的定向性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关键技术攻关与验证,构建全链条创新体系,建成集创新研究、人才培养、重大应用为一体的新型研发机构,实现关键金属资源产业绿色发展和高端应用方面的提升跨越,发挥国立科研机构的骨干与引领作用。赣江创新院已成立资源与生态环境研究所、材料与化学研究所、材料与物理研究所、系统工程与装备研究所、高温材料工程技术中心等研究单元,已建有1个省级重点实验室。汇聚科技人才200余人,招收研究生400余名。 

  依据赣江创新院建设的实际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 

  一、财务资产处 

  岗位:财务资产处出纳(劳务派遣) 

  招聘人数:1 

  岗位职责: 负责银行财政账户、基本账户的收入、支出凭据的分类管理,保证资金安全;负责购买和签发银行票证,保管空白支票并做好支票的领用登记、核销工作;负责现金收付,做到账实相符、账账相符,日清月结;负责保管各类有价证券和证件、银行预留印鉴人名章;负责公务卡办理和还款业务;负责现金及支票管理、POS机管理工作;参与财务处档案管理,参与财务资产处考勤登记。 

  任职条件: 

  1.研究生以上学历(含应届毕业生); 

  2.会计专业,有相关实习经验优先,共产党员优先。 

  二、应聘方式 

  凡有意应聘者,请将以下材料:(1证明材料: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岗位任职证明材料、相关职业资格证书、其它能证明本人适合该岗位的材料等;(2)《报名表》;打包压缩,并以“岗位+姓名+学历+毕业学校+专业”命名,发送至邮箱:xpfang@gia.cas.cn,联系人:方老师,联系方式:0797-4565918. 

  初选通过者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未通过初选者不另行通知,材料恕不退回,单位将予以保密。 

  三、薪酬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按赣江创新院相关规定执行。 

    

  附件:《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 

    

    

  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 

  2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