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高技术中心项目监理 招标公告

发表日期:2021-04-26来源:放大 缩小
 

1、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现对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高技术中心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规模: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建设实验用房(首层铁电晶体方向及稀土高温材料方向的实验室、工作室、办公、库房,二三层为大空间规格实验室。),建筑层数为三层,总建筑面积约12150.62平方米,其中,首层建筑面积:4239.16平方米,二三层建筑面积均为:3955.73平方米。

2.2招标范围:对应高技术中心项目各施工阶段(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收尾阶段及工程质量保修阶段),包括但不限于土建、供电、市政园林及相关配套设施等为实现项目使用功能的全过程监理服务,并协助招标人完成竣工验收备案及工程结算审计。

2.3 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2.3.1 总投资:约3500万元。

2.3.2 资金来源:自筹。

2.4 计划工期:210日历天。

2.5 建设地址: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院内。

2.6 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3.2 外省来赣的单位开标前应在“江西住建云平台”——“住建云信息登记系统”上办理有效的企业信息登记,投标人及本项目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及相关监理技术人员(拟派本项目投标并取得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的人员)应在“江西住建云平台”——“住建云信息登记系统”中可以查询。(注:外省来赣投标单位在原“江西省省外建设工程企业进赣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中已登记的信息数据将迁移至“住建云信息登记系统”,并在“江西住建云平台”予以公布,无需重新登记。具体详见《关于启用江西住建云平台省外建设工程企业进赣信息登记管理系统的通知》赣建审批〔 2020 44号文)

4、其他要求:

4.1拟派总监理工程师每月不少于22天在施工现场;

4.2本项目监理费最高限价为人民币300000.00元。

4、投标报名及开标时间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427日至202142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0830分至1130分,1500分至17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园区管理处报名并提供电子邮件地址以接收电子版招标文件。

4.2报名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并携带以下证件及资料的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等级证书(副本)。201945日起至202145日止企业具有1个以上(含1个)同类项目经验业绩证明[中标通知书或咨询服务合同(合同协议书)]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网站(http://www.gia.cas.cn/)公告栏上发布。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

    址: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区科学院路1

    编:

联 系 人:张老师

    话:18976950977

 

 

                   2021420

 

 

 

附件:

报名表

 

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

根据贵单位发出的“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高技术中心项目监理招标公告”,我司申请报名,并按照公告要求提供报名材料,请贵单位予以审核。

我司保证所提供的全部资料真实可靠,并接受贵单位对其中任何资料进一步核实的要求。

我司电子邮箱地址:                            

 

 

报名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