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爱科学,向未来中国科学院第十八届公众科学日

发表日期:2022-05-15杨志平来源:放大 缩小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之年。为集中展示中科院近年来的科技创新成果,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赣江创新院定于5月21日举办“中国科学院第十八届公众科学日”具体事项如下: 

  活动主题:爱科学,向未来。 

  活动时间:2022年5月21日8:00—11:30 

                                         13:30—17:00 

  活动地点:赣州市赣县区储潭镇科学院路1号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 

  活动对象:赣州市中小学生。实行学校团体预约制,报名时请以学校为单位,每个学校可预约60名师生,需提供联络人。不接待个人来访,社会公众可通过网络直播参加。直播地址:关注B站账号,http://live.bilibili.com/23668774 

  活动内容:本次活动包括参观科普展厅、走进科研实验室、聆听科学公开课、参加科学小实验等内容,带领社会公众探索自然的奥秘,激发公众,特别是青少年对科学的兴趣和关注。 

  报名方式扫描海报二维码报名;通过“中国科普博览”科学活动平台(huodong.kepu.cn)搜索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进入栏目报名电话联系报名(杨老师,18487349940)。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5月19 

  收到电话通知则为报名成功,活动人数有限,报完即止 

  防疫要求:来访师生必需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正常方可进入园区来访学校须作出书面承诺(见附件1),保证参观团体所有师生14天内未离开赣州市区。 

      直播入口                                                   扫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