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江西省稀土清洁生产重点实验室2022年开放基金”课题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2-06-30来源:放大 缩小

各相关单位: 

  江西省稀土清洁生产实验室于2020年10月经江西省科技厅批准组建,主要从事智慧探矿与绿色采选、稀土清洁生产与产品高值化、资源再生利用与生态修复三个方面的研究。为进一步增加学术交流与合作,加强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吸引聚集国内外优秀学者,共同研究、联合攻关,促进学科发展和高水平成果产出,培养高层次科技人才。根据《江西省稀土清洁生产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及项目指南有关要求,现公布2022年度本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申请指南,欢迎各位研究人员积极申报。 

  申请人应根据实验室开放基金的主要资助研究范围填写《江西省清洁生产重点实验室2022年开放基金课题申请书》《江西省清洁生产重点实验室2022年开放基金课题任务书》。经所在单位学术主管领导签字同意并加盖公章后,向本实验室提出申请。自本“开放基金指南”公布之日起,本实验室开始接受课题申请,截止日期为2022731。申请者需在规定日期内提交纸质申请书和计划任务书一式三份,并通过E-mail将电子版提交到:xhli@gia.cas.cn。 

  实验室将组织有关专家对提交的申请书进行评审,并确定资助项目,通知获得资助的申请人。未获得资助者不另行通知,材料恕不退回,将予以严格保密。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区储潭镇科学院路1号,赣江创新研究院  

  邮编:341119 

  联系人:李兴华 

    话:17611682688 

  E-mail:xhli@gia.cas.cn  

  江西省稀土清洁生产重点实验室  

  20226月28 

 

  附件1江西省稀土清洁生产重点实验室2022年开放基金课题申报指南  

  附件2江西省稀土清洁生产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申请书  

  附件3江西省稀土清洁生产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任务书  

  附件4江西省稀土清洁生产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中期进展报告  

  附件5江西省稀土清洁生产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