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第一届稀土科技创新青年论坛延期举办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2-11-08来源:放大 缩小

各位专家、学者: 

  鉴于近期国内各地疫情多点散发,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会议举办地的疫情防控管理要求,为更好地服务专家、学者,提供舒适安全的交流环境、最大程度避免聚集风险,经慎重研究,决定将原定于20221116-18日在江西赣州召开的第一届稀土科技创新青年论坛延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我们将继续做好论坛的筹备工作,已登记参会的专家、学者无需重复登记,未报名参会的专家、学者可继续扫描会议二维码进行报名。 

  因论坛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各位专家、学者及时调整行程及相关工作安排,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最新信息,请关注网站:http://www.gia.cas.cn/ 

   如有任何疑问,请与会务组联系。 

  简老师     13684806500     ljian@gia.cas.cn 

  龙老师     15216133360     jlong@gia.cas.cn 

    

    

  第一届稀土科技创新青年论坛秘书处 

  2022118